世中逢尔

【张成】拯救我的傻宝

怀孕三个月的时候,肚子莫名大了好多,张成有些担心,就带她去医院检查.


“小欣姐!”何欣回头,发现李诗情在不远处向她招手.


“诗情!你怎么也在这?”


“我室友那啥,来检查一下是不是内分泌失调了,”李诗情好奇地摸了摸圆圆的肚子,“怎么这么圆啊,不是才三个月嘛.”


张成正好拿着检查单子走过来,听到她的话,挑了挑眉,这孩子确实不错,“所以来检查一下.”


“张警官”李诗情红着脸把手收回来,当着人老公的面摸人老婆肚子好像是有那么点尴尬的。


“不用叫这么生疏,何欣让你怎么叫就怎么叫”他一猜就知道何欣估计又使坏了.


何欣一下看懂了他的微表情,捶了他一下,“我才没有使坏呢!我这么乖!”李诗情旁观着两人的亲密,不自觉得姨母笑,好甜,嘻嘻


“成哥你们做检查去吧,现在人少。”李诗情看着他俩又想到了肖鹤云,如果是他们话,肯定不会这么成熟,他……


“诗情,傻笑啥呢,我都出来半天了。”室友一巴掌把李诗情拍醒,这孩子谈点爱谈傻了吧.


“你才傻笑呢。”

“是是是,真服了你了,你待会去找你对象还是和我回学校.”


“去吃火锅怎么样,吃完回学校”李诗情挽着室友的手走出医院大门,阳光倾洒在身上,暖洋洋的,明明是盛夏,却一点也不闷热,真好啊!


“吃屁,老子刚查出来内分泌失调,要忌口”室友闻言愤怒地推开李诗情。

“吃清汤噻”

“也不是不行,哈哈哈……”


做完B超,还得等血常报告

“张先生,医生说啥了,刚没认真听.”

“医生说有点胀气,还好不是双胞胎,你的身体吃不消。”张成反复确定手中的检查结果,确定没事才放进袋子。

“双胞胎啊,那也没关系,这几年身体都被你养回来了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本章未完

评论(1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