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中逢尔

【张成】拯救我的傻宝

李诗情和肖鹤云确定关系的当天,说要请何欣吃饭。说起来,从那个事件之后,她俩关系莫名融洽。


出门前,何欣对着床上的两套衣服犯难,一套是宽松的连衣裙,刚好遮住微凸的孕肚,一套是辣一点的套装,是她很喜欢的一套。但是,凸凸的小肚子一点也不辣,愁死了.


张成推门进来,半点不吃惊,“还没决定好吗?早饭已经做好了,不然先吃再选?你和李诗情约的9:30,现在才8:00,不着急。”


何欣转身抱住张成的腰,把脸埋在他的脖颈处,闷闷道:“我都不辣了。”


张成环着她,脸颊轻轻地蹭了蹭她毛茸的头顶,“不辣有什么关系,正好换一种风格啊,我记得你前年走的阳光风,去年走的什么森系风,辣妹也试过了,再换换别的风格嘛。”


何欣听着他温柔的声音,心中的烦躁渐渐消失,“我是不是又无理取闹了?”


“怎么能是无理取闹呢,乖宝只是一下没想明白,天气热确实会烦一点,我抱你去吃饭”

张成揽着她的腰,把她抱了起来,他的乖宝只喜欢考拉抱。


那时候,他刚顾虑完他俩的年龄差,顾虑完双方家长,顾虑着她的将来,却还是败给了她灿烂的笑脸,他想,可能世上真的有一种人,是你万千忧虑,也要跨越障碍携手一生。


她说她喜欢考拉抱,喜欢大面积肌肤相贴;


她说她喜欢的从来不是新鲜感,而是相处的安全感;


她说她没做好准备,却不怕前行重重,只要他不放手

……


他的乖宝从来都不无理取闹,相反,是他的乖宝给足了他安全感,以至于他从来没想过,会不会有一个年轻帅气的人把她抢走。


“慢点吃,喝口牛奶”不意外,何欣又吃到脸上了,张成想这可能是每天早上的固定科目了。


“太好吃了,张师傅的青椒炒肉面最好吃了!”何欣顺着他的手喝了几口牛奶,她的张师傅会因为她随手的转发,加班回来熬夜学,为了她第二天能吃上;会因为她看见什么都想吃,又怕不卫生,买了一堆厨具回来,有空就在家里摆摊,她的眼里、心里永远都被他填满。


最后,何欣选择穿连衣裙出去,拒绝身材焦虑

“少吃点冰的,昨天晚上有点着凉了。”张成给她戴好帽子,理好头发,牵着她的手往停车场走去。


“好啊,我记住了。”


“结束了给我打电话,我去接你。”


“走路回家吧,我想去新建的公园逛逛……”


“那我把你水杯带过来”

评论(2)

热度(4)